首頁 企業概覽 主要業務 投資者關系 傳媒中心 聯絡我們
B2B跨境電商
零售業務
B2B跨境電商 首頁>>主要業務>>B2B跨境電商
 為了迎合公司業務發展的需求,同時也為了順應時代發展的趨勢,本集團于2017年成功收購“viennois-online.com”平臺及其關聯線上業務,並于同年年底,本集團開始對“viennois-online.com”進行全面的升級改造,正式將平臺更名為Magic B2B,註冊域名變更為:magicb2b.com。
平臺簡介

 新升級版官方平臺“Magic B2B”是一個專注於時尚配飾行業的重度垂直B2B跨境電商平臺。Magic B2B通過與全球品牌廠家強強聯合,以合作工廠直供的形式,齊力為全球零售商打造一站式的國際時尚配飾B2B線上採購體驗。目前,平臺主營業務包括:現貨批發、OEM&ODM、原創品牌直銷、爆款促銷。
平臺經營模式

Magic B2B為中小型首飾零售商提供現貨批發、OEM&ODM等時尚飾品B2B領域的服務。主打原創設計與打破常規的小批量定制服務,設計師團隊及廠家直接服務于零售商,Magic B2B旨在解決長期困擾中小型首飾零售商款式開發難,工廠起訂量高的難題,幫助零售商發展自己的品牌。
平臺發展現狀

 自創立以來,Magic B2B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零售商前來採購交易。Magic B2B的業務領域已擴展至歐洲、美洲、中東、非洲、亞洲等,此外,平臺的註冊會員累計已超過11萬,註冊會員來自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。
外部連結

Magic B2B官方網站:https://magicb2b.com

相關連結 | 列印此頁 | 返回首頁
雅天妮集團有限公司(香港) © 2008 - 2024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個人資料(私隱)政策。 | 重要聲明 | 服務條款 | 私隱政策 |